曝光台

当前位置 > 曝光台 > 江苏南通:25起违法建设失信行为被实施联合惩戒

江苏南通:25起违法建设失信行为被实施联合惩戒


       近日,市区违法建设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违法建设失信行为联合惩戒工作推进会,就市区违建联合惩戒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通报。记者从会上获悉,自6月4日四部门联合印发《南通市市区违法建设失信行为联合惩戒实施办法》以来,各相关部门互相协作,整体联动,短短一个月,已对25起违法建设失信行为实施联合惩戒,影响力和威慑力正逐步显现,一些原本想违章搭建的市民也消除了观望念头,一些违建当事人甚至还主动到城管部门请求帮助拆除自身违建。

       据了解,为构筑不敢违、不能违、不想违的格局,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加大违法建设失信行为联合惩戒的力度,从本月起,违法建设失信行为联合惩戒工作将被纳入市区城管执法队伍履职考核,各街道执法队将严格落实违建联合惩戒案件报送,凡符合条件的,有一起报一起,力求实现“有报必报、应惩尽惩”。

发表时间:[ 2019/7/10 0:0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