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诚信

当前位置 > 亮诚信 > 第二期企业家交流会 暨华为卓越组织系统建设专题讲座

第二期企业家交流会 暨华为卓越组织系统建设专题讲座




      78日下午,广州市诚信建设促进会执行会长谢显华及秘书长助理李晓应邀出席由广东省异地商会联合会与东方企业家商学院联合主办的“第二期企业家交流会暨华为卓越组织系统建设专题讲座”,商协会、企业家及领导嘉宾近130人参加。




      本次讲座分享嘉宾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要创始人兼总裁任正非的前助理豆世红老师豆世红老师通过分析华为的经典成功案例,分享华为多年的成功经验。在中美贸易战的影响下,外界普遍认为华为处于竞争劣势,但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华为的营业额仍然保持20%的增长,另在座的参会人员赞叹不已。




     豆世红老师指出,华为之所以多年来一直保持成功,与其内部的人才组织管理系统密不可分,正如其创始人及总裁任正非所说“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不是人才,而是人才的管理机制”。同样伊利、固生堂等企业的成功,也同样把“融人”并建立人才机制、人才赛道做为重要目标。成功的经验不可复制,但是企业的发展可以借鉴成功经验,促进企业持续稳定发展。



        会后,广州市诚信建设促进会执行会长谢显华,向豆世红老师提出市诚信建设促进会发展等相关问题,豆世红老师给予促进会充分肯定,并指出发展问题及创新办法。



参会人员合影

        广东省异地商会联合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孙培青就本次讲座做出系统性总结,希望本次讲座能够促进企业与协会等相关参会组织友好合作长足发展。诚信的合作才能达到共赢,希望参会人员牢记历史发展使命,在诚信的合作中达到共赢,为广东以及中国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发表时间:[ 2019/7/9 0:0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