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当前位置 > 其它 > 广州智特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智特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创业至今,广州智特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坚持以“为生命健康创造源生态营养精华”为愿景,坚持实施创新驱动、诚信经营战略。根据广州(100强)诚信企业评选工作实施方案,结合公司实际,现将公司情况汇报如下:

广州智特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0月,是一家专业从事生物工程技术研究、天然产物提取与深加工的高新技术企业、广州市农业龙头企业、广州市创新型企业。成立以来,公司始终坚持“四化”管理理念:行为规范化、办事流程化、生产自动化、管理信息化,坚持“有智慧 一切都有可能”的创业精神,倡导“高效工作,快乐生活”的文化理念。

公司先后建成的研发创新平台有:安徽省动物营养强化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新型饲料添加剂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是目前全球唯一一家具有天然提取和化学合成两套完整技术生产类胡萝卜素产品的企业,在生物化学工程技术领域拥有28件各类专利和多项关键技术。主要产品金黄素、智特红均为中国首创,其中智特红打破了国外产品在国内市场长达20多年的垄断局面,开创了饲用类胡萝卜素国产化的先河。产品畅销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并远销德国、加拿大、墨西哥、西班牙、哥伦比亚、澳大利亚、日本、泰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和越南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属下有三大产业化基地,分别位于安徽的池州市、广州的花都区和中新知识城。公司已经全面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欧盟FAMI-QS质量体系认证,执行严格的质量控制标准,为稳定和持续提升产品质量、践行对客户及社会的质量诚信承诺提供了可行的制度保证。

在诚信建设方面,公司一方面是坚持加强以诚实守信为重点道德观宣传,努力倡导“诚正为人,清白做事”的为人处世理念和“刑过不避大臣,赏善不遗匹夫”的制度精神,不断增强广大员工的诚信意识和信用观念,提高全公司整体文明程度,形成人人想诚信,个个守信用的浓厚诚信氛围。

另一方面是,持续完善安全环保管理制度,加大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方面的措施和人员投入,切实履行企业安全环保主体责任,保障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在争创经营效益的同时,不给社会添累赘,不给环境加负担。

第三是坚持以科技创新为主导,不断加大研发创新力度,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努力为客户提供安全优质高效的饲料添加剂产品。截止到目前,已获得授权发明专利9件,正在申请发明专利1件,进入实审阶段发明专利1件。已有金黄素、智特红、智富能、智维A、虾青素等产品获得了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智特奇”被评为广东省著名商标。

第四是深入贯彻落实《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GB/T 29490—2013),并于2017年11月3日顺利通过了国家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认定。严格执行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要求,在产品研发、原料采购、市场营销、宣传推广等方面诚信经营,努力避免采用侵权原材料及设备设施、研制的产品避免侵权和被人侵权。

第五是坚持契约精神。公司从创立至今,始终“义利兼顾,德行并重”,从未违约拖欠供应商货款、从未拖欠员工薪资,也没有出现被工商、海关等行政管理部门处罚的情形。

发表时间:[ 2018/8/22 0:0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