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当前位置 > 其它 > 广东美科贸易有限公司

广东美科贸易有限公司

聚天下之英才,集无穷之智慧,成美科之辉煌

 

公司概述

     广东美科贸易有限公司是一九九五年在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的合法企业,是具有法人资格的有限责任公司,是高新科技产品贸易实体。公司向各大商场提供优质的个人护理产品,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条件,能提供优良的售后服务。美科公司培训中心、视教设备、客户服务部全面应用电脑。 服务宗旨: 引进国外先进产品,为我国大众提供优质服务。是我公司的服务宗旨。美公司严格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本着恪守真城的原则,保持良好的售后服务,以履行有关协议、合同、章程为依据,向各大商场、药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横空出世——诞生1995 

1995年,中国神州大地,改革取得了初见成效的丰功伟绩,胜利的春风吹遍了五湖四海,也吹红了珠江两岸的经济。美科公司在一片凯歌中诞生,肩负着为中华民族的崛起而付出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

1996年,美科公司确立了企业经营大方向,紧跟国家经济发展的步伐,“引进国外先进产品,为我国大众提供优质服务”明确了企业为民族服务、为大众服务的宗旨。

 

我们的价值观诚信服务,健康伴你同行——崛起2000 

1997年,引进国际知名品牌“泰尔茂”配套和耗材,在国内业界受到一致好评,奠定了美科公司的发展基础。

1998年,为了实现企业的核心价值观“诚信服务,健康伴你同行”我们引进国际知名健康品牌「施巴5.5」,为我国大众提供优质健康的护肤用品,并成功进驻广州市各大高端百货商场,为未来的发展打下了扎实的根基。

2000年,经过五年拼博,美科在医疗界创下了一个神话,让先进的国际医疗产品为我国广大病患者服务!在同行中成为佼佼者!

2003年,获得广州市最佳民营企业纳税人称号。

2004年至今,参加了广州市上海的历届美博会,婴童展的展销会,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我们的目标树优质品牌做行业先锋!——战略2005 

2005年,10年企业,10年树人,我们始终坚信:一流的产品、一流的品质、一流的人才、一流的服务,是我们企业的生存之道!凭借多年运作国际高档品牌的经验,美科在业内享有良好的信誉和口碑,成为颇具实力的知名企业。

2008年,医疗产品占据业内市场80%的份额,美科成为广州医疗产品的领航企业,为医疗事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功绩!

2009年,随着广百、友谊等众多龙头百货向广州周边及广东省外城市开店的发展,美科成功成为其各分店的合作伙伴,在百货界的地位已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并获得最佳供应商称号。

2010年,美科被第一届“广东省孕婴童用品协会评为理事单位,为业界留传美誉   佳话,树立企业标榜形象!

 

我们的使命感:追求卓越完善自我,奉献社会!——发展才是硬道理2010 

2010年,经过一系列股改措施,美科公司百丈高楼,更上一层;广大优秀员工以天下为已任,为社会、为人民、为企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美科日趋完善的管理系统,规范经营的管理体制,为未来我国发展健康用品事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我们的作风:认真,快,坚守承诺!——强盛2011 

2011年,16年的时间,我们一直坚守“认真,快,坚守承诺!”的作风,凭借多年运作国际高档日化品的推广经验,以及美科人不懈的努力,公司的根基变得越来越扎实,美科成为中国高端“原装进口”日化品及个人护理品的领航企业。

2012年,美科已成功地与遍及全国近百多个城市(广州、上海、北京、新疆、四川等)的数百高端的百货商场及连锁超市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辐射华南、华东、西北地区的多个城市广大客户提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

 

我们的愿景愿天下人健康、美丽、自信——创新2013 

2013年,本着让“天下人健康、美丽、自信”的心愿致力于为每位合作客户提供集“终端形象设计、陈列布局、品牌规划导购产品知识及销售培训等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美科不仅集合了众多管理、培训、陈列等行业精英而且收纳了国外一的洗护、香水、日用、医疗器械众多先进品牌,从而使得公司的产品向多元化发展,迈向新的台阶!


精彩回顾:


发表时间:[ 2018/5/16 0:0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