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新闻

当前位置 > 天河新闻 >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天河区大力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活动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天河区大力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食品药品安全自我保护和依法维权的意识,营造人人参与、支持食品药品安全的良好氛围,近日,天河区食品药品监管局各监管所纷纷在社区、超市及农贸市场等人群密集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食药安全主题专场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悬挂横幅,派发宣传资料,设食品药品安全咨询台,接受群众现场咨询,普及食品药品安全投诉举报热线及相关法律法规,现场还设置快检台,为群众提供食品免费检测服务。活动中,工作人员鼓励各生产经营单位在食药安全、规范管理、诚信经营、树立社会信用标杆等方面要做出努力。据统计,活动现场共派发宣传资料达3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解惑2000余人次,提供免费食品快速检测300余批次。

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公众食药安全隐患辨识和防范能力,鼓励群众对食品药品欺诈和虚假宣传违法行为投诉举报,真实地展示了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取得了令人满意的宣传效果。

发表时间:[ 2018/3/22 0:0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