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新闻

当前位置 > 天河新闻 > 天河区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示范街区建设

天河区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示范街区建设


广州市天河区按照“示范创建、考评验收、辐射引领、普及推广”的总体思路,采取“分类监管、分批规范,规范一批、提升一片”的方法,全面推进区级食品药品安全综合示范街区创建工作。

经过一年的示范创建和严格审定,天河区有21个区级食品药品安全综合示范街区共766家示范单位成功通过验收。为进一步传递创建成果,扩大知晓率,提高示范街区的影响面,近日,天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行热烈的授牌仪式。区局苏曦局长、黄志平副局长为2017年度食品药品安全综合示范街区示范单位代表颁牌,以表彰和鼓励示范单位在食品药品安全、规范管理、诚信经营、树立社会信用标杆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效。

消费者扫描示范牌匾上的二维码,不仅可以关注“天河食药安全”公众号,了解最新食品药品安全信息,还可以直接定位到区府网站公示地址查询到示范单位基本情况。区食品药品监管局在日常监管工作中引导广大消费者,特别是中老年人到信誉良好、证照齐全、有固定经营场所的正规药店、商店、超市购买保健食品,不要听信将保健食品比成灵丹妙药的虚假夸大宣传;不要盲目通过会议销售、电视电话销售、外出旅游、免费试用等活动购买保健食品。

发表时间:[ 2018/3/19 0:0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