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摩托车·配件

当前位置 > 汽车·摩托车·配件 > 广州凌睿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凌睿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凌睿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注册资金500万元,是集汽车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汽车企业。公司设销售、售后、市场、财务、行政部及客户服务中心;汽车销售咨询服务、二手车、汽车展览展示服务、汽车租赁。本着为客户奉上公正、平等、专业、贴心服务的理念,朝着汽车金融领域领先的标杆迈进。公司遵循以人为本,诚信服务的经营原则,采用四位一体经营和管理服务模式,公司的经营范围涉及销售服务,上牌,装具精品,保险,消贷,等一站式的优质服务。打造线上互联网+实体经营的购车服务。凌睿汽贸的经营优势是根据个人情况的私人定制购车服务,全方位贷款计划、贷款额度大,利息低。

    凌睿汽贸为到场用户提供了丰富试乘试驾体验,在参观了解车型之余,用户还能试驾自己心仪的车型,充分满足了用户对不同车型的试驾需求。用户也通过本次试乘试驾体验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其所选车型的品质及相关性能的认识,为用户选择提供便利。凌睿汽贸是汽车金融公司作为提供汽车消费信贷的专业机构,它的出现,为公众购车-提供更多的选择和便利。  

发表时间:[ 2018/1/25 0:0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