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要闻

当前位置 > 诚信要闻 > 广州诚信企业项目推广交流会在穗举行

广州诚信企业项目推广交流会在穗举行


      以“凝心聚力 同心同行”为主题的广州诚信企业项目推广交流会于1月4日下午在广州举行,广州市诚信建设促进会会长谢显华、第三方控股董事长甄静喜、粤昊建筑董事长陈耿升和粤旺农业董事长万俊华等出席,来自广州企业代表共近60人参加。



        据介绍,本次交流会由广州市人民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指导,广州市诚信建设促进会主办,第三方控股协办,目的是为了诚信企业展示企业项目,推广企业产品(服务)与品牌,积累人脉关系,结交行业精英,开阔视野,寻找项目的交流、沟通、合作,旨在为企业今后的经营和发展打开新的思路,为企业项目寻找投资发展的新方向,促进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推进“广州诚信大家庭”发展,共建共享诚信广州的发展成果。


        伴随着《诚信》歌曲的响起,广州诚信企业项目推广交流会正式启动,广州市诚信建设促进会负责人在致词中表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十九大报告确定的诚信建设相关工作要求,努力实现2018年诚信广州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推进广州市诚信建设促进会以新的气象、新的作为再创新时代新辉煌。

                                                                                                (穗诚信)



发表时间:[ 2018/1/4 0:0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