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

当前位置 > 地方新闻 > 西安举行加油站诚信经营宣言活动(组图)

西安举行加油站诚信经营宣言活动(组图)

fiogf49gjkf0d
西安新闻网讯

西安新闻网讯

7月23日,西安市商务局、西安报业传媒集团、西安日报联合西安市工商局和西安市质监局针对全市加油站,打出了一记漂亮的“组合拳”:在全市范围的加油站开展以“长效管理铸口碑 优质服务树信赖”为主题的诚信经营宣言活动,来自中石油、中石化、延长壳牌的成品油销售公司及社区代表共130余人参加。

在活动现场,来自中石油、中石化、延长壳牌三家成品油销售公司的领导及员工代表分别做了诚信宣言,并在诚信经营宣传墙上签名。同时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开承诺,做到油品盈亏在规定范围之内,所供油品坚决执行国家价格规定,共同营造诚信守信、公平公开的经营环境,给市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了解,我市现有在营加油站503座。为维护加油站行业整体形象,为消费者创造良好的消费环境,近年来,市商务局会同市工商局、市质监局一方面做好加油站的行业规划发展,把提升油品质量、规范站容站貌、开展诚信经营等工作作为成品油市场监管管理的重点之一,同时引导加油站创新经营模式,完善服务功能,积极发展便利店、洗车等非油品业务,不断提升加油站的整体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综合性、多元化、个性化的服务需求。

7月份以来,市商务局针对市民提出的国企加油站监管、人员配置不均、城区站点较少等突出问题,开展为期3个月的政风行风整顿工作。另外,在全市加油站范围内开展“严把源头油品质量关,确保入库油品合格率达100%,积极倡导诚信经营职业道德,有效规范成品油市场行为”等系列活动。

文/图记者王展飞

西安举行加油站诚信经营宣言活动

西安举行加油站诚信经营宣言活动

西安举行加油站诚信经营宣言活动

作者:王展飞

发表时间:[ 2015/7/24 11:30: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