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新闻

当前位置 > 天河新闻 > 广州天河区开展“健全社会信用体系,增强公民意识”宣传咨询活动

广州天河区开展“健全社会信用体系,增强公民意识”宣传咨询活动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风尚,推进诚信建设规范化、长效化,沙河街开展了以“健全社会信用体系,增强公民意识”为主题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咨询活动。

此次宣传月活动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制定活动方案和实施计划。119日,沙河街城管科在新二街华翠苑门前开展了诚信体系现场宣传日活动,通过宣传使群众对履行社会责任、建立诚信体系、规范诚信行为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0多人次。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与企业、职工及广大社区居民的距离,也为信用体系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下去,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让诚实守信蔚然成风。

发表时间:[ 2017/12/22 0:0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