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诚信

当前位置 > 亮诚信 > 市诚信深入岭南电商产业园调研走访

市诚信深入岭南电商产业园调研走访


12月5日上午,广州市诚信建设促进会联合广州市科技服务产业创新联盟共赴岭南电商产业园,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实地了解电商产业园区内企业及管理单位在诚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同时,广州市诚信建设促进会会长谢显华、广州市科技服务产业创新联盟董事马学文政委等与岭南电商产业园创始人欧南雄董事长进行座谈。


座谈中,欧南雄董事长首先对市诚信与联盟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岭南电商产业园地处番禺核心经济圈,通过帮助传统企业利用产业园平台转型和升级以及利用完善的服务孵化和聚集电商企业,从而形成创新的“岭南模式”。产业园创造了一条具前瞻性、更具发展潜力的电商生态链,物业收租型转变成服务增值型,在“大平台资源对接”等方面为电商企业提供支持,促进不同企业之间发展交流与合作,资源共享,形成一个生机勃勃的电商产业园。


谢会长与马政委对此次赴岭南电商产业园走访调研的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就欧董事长在传统企业急需变革的大环境下,积极帮助企业进行转型升级,走出困境,并在新技术、新产业和新业态的领域做出杰出贡献表示衷心的赞同。

发表时间:[ 2017/12/5 0:0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