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诚信

当前位置 > 亮诚信 > 市诚信深入广汽优利得调研走访

市诚信深入广汽优利得调研走访



11月22日上午,广州市诚信建设促进会秘书处深入广州广汽优利得汽车内饰系统研发有限公司调研走访,实地了解该企业诚信体系建设情况。

广汽优利得秉承成为最优秀汽车内饰系统设计、研发与制造供应商,为顾客及使用者提供专业、安全、舒适之产品与服务为企业宗旨。作为广汽集团在国内的产业链之一,为其旗下广汽传祺、广汽菲克等品牌提供配套产品。在广汽集团全面推行品牌全新战略规划的格局下,广汽优利得凝心聚力,向零缺陷发起挑战,实现其产品在同行业领域始终处于领先地位和市场占有率不断增长。

此次企业走访调研的成果丰硕,对广汽优利得在积极参与广州首届“(100强)诚信企业”和“诚信状况”调查活动和踊跃承担社会责任方面表示充分的肯定。广州市诚信建设促进会将会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在其诚信体系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排忧解难,助力企业立足新起点,加快推进新发展。

 


发表时间:[ 2017/11/23 0:0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