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 > 今日头条 > 诚信中国2017广州演唱会开幕

诚信中国2017广州演唱会开幕

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宣教处处长石雄东在演唱会开幕式上致辞


在《诚信》歌曲新闻发布环节上,歌曲作词人谢显华、诚信会员代表和歌手,共同在台上与主持人和观众分享这首歌的词曲创作背景和心路历程及荣获香港2017华语金曲奖的感受


“诚信中国·2017广州演唱会”演唱会演出成功


11月8日,以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凝聚诚信力量共建诚信社会”为主题的“诚信中国2017广州演唱会”在广东广播电视台演播厅隆重开幕。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和广州市委宣传部、市发展改革委、市商务委、市工商局、市文明办、市信用办等相关部门及诚信会员单位代表、新闻媒体计有160人应邀出席了这场盛会。

据悉,本次演唱会由广州市人民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指导,广州市诚信建设促进会和华语金曲奖组委会主办,广东广播电视台协办,第三方金融特别支持,是深入拓展诚信文化宣传新渠道,进一步加快新时代诚信建设的步伐,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十九大。

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宣教处处长石雄东在诚信中国2017广州演唱会开幕式致辞时表示,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创建诚信社会是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全国各行各业深入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唱响《诚信》歌,传递社会正能量,讲好广东诚信故事,将为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诚信中国2017广州演唱会主要有中国梦、诚信中国、天佑中华三大篇章,广东广播电视台名嘴丛柏涛主持,华语金曲奖(香港)唱作歌手奖嘉利以及一众粤港明星嘉宾分别演唱了《诚信》、《中国梦》、《在路上》和《感恩中国》等曲目。演唱会精彩纷呈,主办方以多种形式丰富广州诚信文化氛围,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在《诚信》歌曲新闻发布环节上,歌曲作词人谢显华和华语金曲奖总策划游威、诚信会员代表和歌手,共同在台上与主持人和观众分享这首歌的词曲创作背景和心路历程及荣获香港2017华语金曲奖的感受。(穗诚信)

发表时间:[ 2017/11/9 0:0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