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

当前位置 > 地方新闻 > 养生健康产业微商创新,坚守诚信最重要

养生健康产业微商创新,坚守诚信最重要

fiogf49gjkf0d
养生健康产业微商创新,坚守诚信最重要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傅柃畅 昨日,本报报道了“2015重庆养生健康行业大起底”以及创新微商的推荐标准,当养生健康行业遇到新兴的微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重庆晨报记者采访了重庆相关微商代表,听听他们怎么说。

微商规范化成趋势

当下,利用微信进行“微营销”,用一部手机就能实现自己的经商梦。那么,怎样的微商才算是一家好的微商呢?

如今微商规范化已经成为趋势。重庆某微商联盟杨经理表示,他们主要负责搭建微商平台,在这个过程中,他们也会对申请者的产品质量等进行严格的把关。

“当养生健康类产品通过微商平台销售,审查肯定会更严格。”杨经理说,他们帮助养生健康相关企业也搭建过微商平台,之前都会对其相关资质进行检查并公布。

重庆某麻辣鸡块微商销售商代先生对创新微商的评选标准十分赞同,他表示,做食品与做养生健康类产品都需要讲信用,因为微商主要销售对象是自己身边的朋友。

微商应有几个特性

杨经理和代先生表示,一个好的微商经营者要具备以下几个特性。

微商首先面对的销售对象是自己身边的朋友,如果连朋友都对产品无法认可,那销售注定失败。所以一个好的微商应具备诚信。

“二是要有互联网创新思维。”杨经理说,如果一款养生健康类产品能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同时产品质量也得到认可,那么销售商一定是一位具备互联网创新思维的人。


发表时间:[ 2015/7/22 14:58: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