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

当前位置 > 地方新闻 > 淮南石油:营造价格诚信消费环境

淮南石油:营造价格诚信消费环境

fiogf49gjkf0d

    “中国石化硬件设备设施完备、规章制度齐全、标价公开透明、台账登记统一规范,价格管理工作十分到位,真正维护了消费者利益,营造了价格诚信市场环境,完全符合“价格诚信单位”各项条件。”这是淮南市物价部门“价格诚信单位”考核小组成员对淮南石油争创“价格诚信单位”工作给予的一致评价。

    近日,淮南市物价部门组织相关人员组成考核验收小组,对申报“价格诚信单位”的中石化淮南公司等8家商贸企业进行了全方位考评。作为考评第一站,考核小组听取了淮南石油创建“价格诚信单位”创建情况汇报,查看了公司价格相关法律法规学习、价格领导组织机构以及人员配备等情况,并对2座加油站价格公示、便利店商品明码标价等进行了现场考察。

    多年来,该公司认真履行石化承诺,自觉接受物价部门和社会各方面监督,除在41座加油站醒目位置标示价格举报电话12358和中国石化统一的举报电话(9510588895105988)外,还设置了消费者意见箱和加油站监督投诉电话,使消费者遇到问题时,投诉有途径。为妥善解决消费者的投诉,该公司建立健全价格投诉受理处置流程,确保价格投诉处置渠道畅通无阻,制度完善,程序规范方便快捷,做到了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消费者满意率达100%

    据悉,该公司将以此次创建“价格诚信单位”为契机,做实价格诚信管理工作,继续秉承“诚信第一,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不断创新思维,完善服务措施,努力为广大消费者营造价格诚信消费环境,以树立中国石化“规范、诚信”良好的企业形象。(苏修福)

发表时间:[ 2015/7/22 14:46:0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