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新闻

当前位置 > 海珠新闻 > 海珠区启动2017年中小学校食品安全宣传月活动

海珠区启动2017年中小学校食品安全宣传月活动


来源:海珠区信息网


       9月28日,海珠区食安办、海珠区食品药品监管局联合区教育局在南武中学举行了2017年海珠区中小学校食品安全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海珠区食安办副主任、区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郑源生、区教育局调研员何毅文,区食品药品监管局、区教育局、全区中小学相关人员、师生代表共200人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前通过播放广州食品安全儿歌—-《我想看见你的笑》和派发宣传单张,深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高学生和现场老师的参与热情。

      区食安办副主任、区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郑源生对海珠区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进行部署和动员,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学校食品安全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各学校要自觉履行主体责任,积极主动开展多样化的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宣贯食品安全知识,逐步提升全社会对食品安全的辨识能力。二是切实提高学生参与宣传活动的积极性。各学校要结合本校特色,采取多样化的宣传手段,主动引导、激发学生对食品安全知识的探索求知欲望和热情,培养科学良好的食品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

      启动仪式拉开了宣传月的序幕,接下来各中小学校结合实际开展多样化宣传活动。同时海珠区将每年的9月份确定为中小学校食品安全宣传月,不断加强学校食品安全教育,

      宣传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高学生食品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食品安全环境。(区食品药品监管局 王凯澎、周智云 供稿)


发表时间:[ 2017/10/12 0:0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