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要闻

当前位置 > 诚信要闻 > 市诚信促进会赴市商务委拜访

市诚信促进会赴市商务委拜访

 

7月19日,广州市诚信建设促进会会长谢显华携同秘书处工作员拜访广州市商务委员会,受到市场秩序与调节处处长周木亮和调研员杨小兰的热情接待。

谢会长汇报了我市共建诚信广州的情况,介绍开展广州首届“(100诚信企业”申报暨“诚信状况”调查活动、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及《诚信》公益歌曲等工作。

周处长表示,市商务委的工作是根据省商务厅的建设要求和商贸领域的需求推动的,希望各个行业和领域规范经营,鼓励诚信经营,优化商务发展环境。政府命题和实际行政管理很难找到好的结合点,如果能根据法律对各行各业进行奖惩,定能使各行各业的诚信氛围和环境更好。市商务委出资给商圈、协会等促进诚信发展,落实市政府具体要求,望利用好协会资源,更好更快地营造良好的诚信氛围。通过树立诚信标杆,打造(100)诚信企业品牌来带动全市企业诚信建设的路子是对的,也是有必要的,并希望共同努力做好诚信广州的相关工作。

发表时间:[ 2017/7/20 0:0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