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要闻

当前位置 > 诚信要闻 > 市诚信促进会赴嘉毕信财税策划公司诚信调研

市诚信促进会赴嘉毕信财税策划公司诚信调研


2017年6月29日,广州市诚信建设促进会会长谢显华携同秘书处工作人员一行4人到广东嘉毕信财税策划有限公司展开企业诚信建设的调研工作,广东嘉毕信财税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耿生热情接待了谢会长一行人并进行座谈交流。

广东嘉毕信财税策划有限公司是经市工商局批准,收购转型成立的一家专业化财税策划及工商代理公司,陈耿生总经理曾被市个私协会主办的《老板周刊》聘为“特约财税顾问”,市财政局年检通过并颁发代理记帐许可证书。陈总对嘉毕信财税策划有限公司的发展作了回顾性介绍,嘉毕信财税策划公司从2011年成立之初发展至今,一直坚持诚信经营,拓展业务,受到同行业的肯定和支持。在为多家大中型企业解决企业重大财税问题,编制企业重大项目投资方案,协助企业做好融资贷款事务等服务中积累了丰富的财税实战经验和良好的社会声誉。

谢会长对嘉毕信在财税方面的诚信工作给予了肯定,感谢陈总一直对广州诚信建设促进会工作的支持,欢迎嘉毕信财税策划有限公司加入到广州诚信建设促进会的大家庭来,一起努力建设广州诚信良好氛围。

发表时间:[ 2017/6/30 0:0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