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要闻

当前位置 > 诚信要闻 > 市诚信促进会赴圣火传媒诚信调研

市诚信促进会赴圣火传媒诚信调研


2017614日,广州市诚信建设促进会会长谢显华携同秘书处工作人员一行四人到广东圣火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就广州首届“(100强)诚信企业”申报暨“诚信状况”调查的活动开展企业诚信建设的调研工作,圣火股份公司董事长钟坚、董事长秘书王欢及行政部经理热情接待了谢会长一行人并进行座谈交流。

钟坚董事长简单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对公司内外的诚信建设作了详细介绍,在人力资源管理上成立了内部诚信监督执行小组,建立企业诚信资料库,对员工进行诚信教育。钟董事长强调诚信对民营企业的重要性,诚信作为公司的经营理念,是与客户维系长期合作,提高客户满意度的保证。

谢会长对圣火传媒股份公司的诚信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圣火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广州4A 整合营销传播公司委员会4A成员表示祝贺。钟坚董事长此次还申报了“诚信粤商”,圣火传媒公司秉持诚信理念,对公司发展将大有益处。


 

 

 

 

发表时间:[ 2017/6/16 0:0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