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要闻

当前位置 > 诚信要闻 > 市诚信促进会赴普金科技诚信调研

市诚信促进会赴普金科技诚信调研


2017612日,广州市诚信建设促进会会长谢显华携同秘书处工作人员一行4人到广州普金计算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开企业诚信建设的调研工作,普金科技公司董事长邱进、常务副总经理刘卫华、运营副总监陈海量热情接待了谢会长一行人并进行座谈交流。

 


广州普金计算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播放了公司宣传片,邱进董事长重点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和企业发展历程。在座谈会上,邱进董事长对公司诚信建设工作作了汇报,详细了解了广州首届“(100强)诚信企业”申报暨“诚信状况”调查的活动并提出建议。为积极配合和倡导此次诚信申报工作,邱董事长提出在普金网上宣传推广诚信申报活动,加强企业间的合作,鼓励和号召更多企业加入到广州市诚信建设队伍中来。

谢会长对普金公司的诚信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普金公司在金财税上坚持诚信经营,树立了一个良好的品牌,为广州市企业诚信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发表时间:[ 2017/6/13 0:0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