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当前位置 > 其它 > 广州市森艺园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广州市森艺园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广州市森艺园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于20025月成立,拥有园林工程施工、园林景观设计、苗木种植和园林养护四项主营业务。企业注册资金为6001万元人民币。

公司下设有工程部、经营部、后勤部,我公司技术实力雄厚,拥有职工100多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5人,中级职称30多人),我公司各种施工机械设备齐全,拥有各种现代化的机械设备20多台及各日常办公用品、工程预算等设备电脑化。我单位(广州市森艺园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承接过多项园林绿化工程。

我司在以往的工作中,不断地积累丰富的施工、养护管理经验,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随着社会的发展需求,我司将不断积累经验,提高施工管理水平和养护管理水平。现我单位拥有一批知识全面,经验丰富,朝气蓬勃,具有开拓精神的管理人员和员工队伍。不断向集体化、多元化迈进,为城市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发表时间:[ 2017/2/17 0:0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