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新闻

当前位置 > 天河新闻 > 广东广州天河区诚信守法经营 保障农业生产用药安全

广东广州天河区诚信守法经营 保障农业生产用药安全

fiogf49gjkf0d



    

     5月17日,天河区农业园林局举办以“诚信守法经营,保障农业生产用药安全”为主题的2016年天河区农药生产、经营监督管理培训班,进一步规范天河区农药生产、经营的管理,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农药产品的违法行为,实现农药生产经营监管持续稳定好转,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天河区21家农药生产、经营店铺的19家法人代表或业务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除解读了农资监管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通报近期农药生产、经营单位专项检查情况,农药生产经营监督检查中常见问题的相关法律责任外,还通过现场交流的形式就部分生产经营企业在监管部门进行监督检查时没人在、不配合监督检查工作开展等监管难题进行共同探讨,听取能否通过监管部门迁就生产经营企业时间,选择在企业方便的时间内进行监督检查工作等意见及建议解决当前监督检查工作的难题,逐步完善监督管理工作。

    天河区农业园林局龚国秀副调研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并在培训班上强调: 各生产、经营单位需要增强社会责任感,自觉接受各级监管部门的监督检查,规范农药生产、经营行为。同时,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诚信守法经营,保障农药质量,向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


发表时间:[ 2016/8/31 17:13: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