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新闻

当前位置 > 海珠新闻 > 诚信联盟”官网正式上线

诚信联盟”官网正式上线

fiogf49gjkf0d


      7月26日,广州市海珠社会组织诚信联盟(下称“诚信联盟”)在海珠区举办《社会组织诚信建设机制研讨会》,以“诚信建设”为主题进行分享,并宣布诚信联盟新增第二批单位成员,官方网站正式上线。当天,广州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王福军,以及海珠区社会组织管理局、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与社会组织代表共100余人出席了研讨会。

      广州市海珠诚信联盟是广州首个社会组织诚信联合自组织,由12家社会组织发起成立,旨在通过组织单位成员开展诚信建设活动引导社会组织自觉守信运营,推动社会诚信发展。

      活动当天,诚信联盟官网正式上线。王福军表示,诚信联盟的成立是贯彻落实《慈善法》、确保社会组织规范发展的必然要求,“海珠诚信联盟的探索为社会组织管理工作提供了参考,希望接下来能把经验加以制度化,为社会信用建设提供可借鉴的经验。”

发表时间:[ 2016/8/31 16:35:0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