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设备

当前位置 > 机械设备 > 广州市日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日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fiogf49gjkf0d



日森机械(RISEN)是优秀专业生产液压散热器材的服务商,致力于向客户提供液压配件和热交换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长期的价值和技术创新。

    日森机械创始人何顺祥先生于1992年开始涉足气动液压这个行业,2002现创立广州市日森机械有限公司,产品畅销国内、欧美、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日森的 产品服务主要有两大类:液压配件(液压油缸,液压站、液压阀、液压泵等)、热交换产品(汽车水箱、油冷器、风冷却器等)。日森不断地在用事实证明自己无可 比拟的企业实力,其中获得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分别有一种高效冷却液压站、一种新型的液压散热装置、一种液压油缸缓冲专置等等。


    日森机械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了500多家优秀的合作伙伴,拥有业务娴熟的营销人员和一支技术精湛的售后队伍,拥有联保制度的便利原则,可以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性能卓越的产品和快速便捷的技术服务。 

网址:http://www.risen.cn


发表时间:[ 2016/7/19 10:04: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