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台

当前位置 > 曝光台 > 全省环境违法企业“黑名单”公布,阳江共7家企业上黑榜

全省环境违法企业“黑名单”公布,阳江共7家企业上黑榜

fiogf49gjkf0d
    近日,省环境保护厅曝光了广东省第二批环境违法企业“黑名单”,全省各地共有158家企业上黑榜,其中阳江有7家。
    在省环境保护厅官网通报该“黑名单”上看到,上榜企业的名称、法定代表人、组织机构代码、工商登记注册号、地址及环境违法事实等信息,均被悉数公开和通报。其中有7家阳江企业上黑榜,阳江市江城区百力新型建材厂、阳江市国珠燃气有限公司、阳江市奋进实业有限公司、阳江市乔泰工贸有限公司、阳江市镁宝刀具实业有限公司和志强五金厂的环境违法事实,是需配套的环境保护设施未经验收擅自投入生产;五金加工厂的环境违法事实,是需配套的环境保护设施未建成,项目主体工程正式投产。
    根据《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办法(试行)》规定,除了曝光企业信息及其违法行为,要求限期整改外,环保部门还将加大对“黑名单”企业的执法监察频次,暂停各类环保专项资金补助。

发表时间:[ 2016/6/13 9:05: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