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 最新动态 > 鄂尔多斯市召开首届诚信大会

鄂尔多斯市召开首届诚信大会

fiogf49gjkf0d

5月24日,由市发改委、中国人民银行鄂尔多斯中心支行主办,鄂尔多斯市第一家已备案的企业征信机构——内蒙古立德征信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鄂尔多斯市诚信大会在东胜区召开。会议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要求和部署,加快鄂尔多斯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步伐,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褒扬诚信、惩戒失信”的社会信用环境。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和诚信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记者从会议上了解到,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下,目前,鄂尔多斯市信用体系建设已进入到全面、实质和快速推进阶段。根据国家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出的新思路和新要求,鄂尔多斯市对应国家和自治区积极成立了由50家成员单位组成的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同时,制定出台了贯彻落实国务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实施意见和《鄂尔多斯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实施方案》,为鄂尔多斯市诚信体系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思路。建成的信用信息平台和全市信用门户网站“鄂尔多斯信用网”已成为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载体。该平台上不定期公布守信和失信“红、黑名单”,单位和个人均可以通过互联网查阅。

发表时间:[ 2016/5/27 9:28: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