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当前位置 > 其它 > 广东嘉毕信财税策划有限公司

广东嘉毕信财税策划有限公司

fiogf49gjkf0d

广东嘉毕信财税策划有限公司是经市工商局批准,收购转型成立的一家专业化财税策划及工商代理公司,负责人曾被市个私协会主办的《老板周刊》聘为“特约财税顾问”;市财政局年检通过并颁发代理记帐许可证书(编号为05057)。经营范围:企业财税咨询服务,投资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工程造价咨询服务,代理记帐服务;为企业及自然人提供担保及相关的咨询服务;工商审计、汇算清缴;整体和单项资产评估、融资贷款服务。写字楼租赁。

广东嘉毕信财税策划有限公司现有在编员工38人,其中外聘注册会计师、税务师20人。关联企业有:广东嘉信会计师事务所;、广东嘉信资产评估事务所、广东嘉信司法鉴定事务所。 目前,公司在东莞、汕头均设有分公司。

“社交资源也是生产力”。公司利用省级平台,致力与省、市各工商、税务部门和银行等金融机构建立良好的业务联系,与广东德才国际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中国国际税务咨询公司广东分公司、恒越会计师事务所、广东金算盘税务师事务所等建立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在为多家大中型企业提供冠省名、专业资质升级、改制重组、收购转让,解决企业重大财税问题,编制企业重大项目投资方案,协助企业做好融资贷款事务等服务中积累了丰富的财税实战经验和良好的社会声誉。

“工商财税一条龙”是我司的服务特色,公司在证照登记、制度建设、帐务处理、税务申报、银行融资、投资策划等业务服务中,通过长期不懈的努力,打造了“及时、高效、满意”的服务名片。您只需一个电话,我们将给您满意答复,使您免去财税之忧。

网址:http://www.jbxcs.com/ 




发表时间:[ 2016/2/2 8:55: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