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保险

当前位置 > 金融·保险 > 深圳第三方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深圳第三方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fiogf49gjkf0d

深圳第三方互联网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是广东省青联委员、广东省“领航100计划”亿元企业共同出资发起成立的,得到广东团省委、省青年联合会、省金融办、省财厅、省经信委、省科技厅、省银监局、省证监局、人民银行广州分行、中国社科院广州分院等领航100发起单位的大力支持和政策辅导的创新型互联网金融企业。公司在深圳前海注册,实缴注册资金5000万元,公司运营中心设立在广州珠江新城CBD。

旗下第三方银行(www.3-bank.com)不是一般的P2P,也不是传统银行,不代表银行、保险、证券、信托等金融机构,而是站在第三方的立场,基于P2F2B创新运营模式,通过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手段,为普通大众提供智慧理财和私人银行服务,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放心金融服务。 


第三方银行(www.3-bank.com)是第三方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综合型互联网金融平台,不是一般P2P,也不是传统银行,不代表银行、保险、证券、信托等金融机构,而是站在第三方的立场,基于P2F2B创新运营模式,通过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手段,为普通大众提供智慧理财和私人银行服务,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放心金融服务。   


发表时间:[ 2015/12/18 16:27: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