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 最新动态 > 优秀诚信企业——中山市圣丽灯饰有限公司

优秀诚信企业——中山市圣丽灯饰有限公司

fiogf49gjkf0d

中山市圣丽灯饰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5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照明企业,总部位于中山市小榄镇,占地面积40000平方米。主要生产吸顶灯,吊灯,台灯,壁灯,落地灯等产品,是国内最具实力的现代家居照明企业之一。

公司不断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检测设备和高素质的管理人才、营销人才、技术和研发人才。以人为本,以市场为中心,开发出多种独特的、款式新颖的产品,并远销美洲、欧洲、澳洲、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树立了良好的品牌。

公司以严谨的研发检验,缜密的生产工艺,并严格按照《ISO9001:2000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进行生产制作,先后通过了中国CCC认证、欧洲CE认证、美国UL认证。

经过多年的长期稳定发展,公司不断壮大,拥有独立的玻璃制造车间、亚克力车间和五金车间和生产车间,无尘车间等。

公司一直以“做一流企业,创世界名牌”的发展目标,“团结一致,勇往直前,不达目的,誓不罢休”拼搏精神,并一直秉承着“诚信,务实,创新,卓越”的经营理念,以精湛的工艺、卓越的品质、对生活的热爱和追求,把圣丽灯饰铸造成世界照明领域的优质品牌。


经营理念:

诚信服务—以良好的合作信誉取得顾客的的信任,想顾客所想、急顾客所急,以及时、全面、优质的服务求得顾客满意。

务实管理—坚持实施6S现场管理和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不断完善管理制度,提高标准化管理水平。
 

创新发展—运用先进技术,不断地开发更加贴近自然、贴近生活、贴近人性化的新产品并不断地提高产品质量,持续改进创新发展。
 

卓越品质—实施现代品质控制技术,确保产品的实用性和安全性,让顾客购得满意用得放心。


发表时间:[ 2015/11/26 14:36: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