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当前位置 > 其它 > 广东定海针律师事务所

广东定海针律师事务所

fiogf49gjkf0d

广东定海针律师事务所于2005年12月经广东省司法厅批准设立,本所拥有多名资深律师,他们知识渊博、经验丰富、精力充沛,并极负责任心。每位律师在相应的专业领域内都有较深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法律实践经验。本所成立以来,办理了大量的诉讼和非诉讼法律事务,其中有全国知名的8.7矿难案件及海内外闻名的石兆琪名誉侵权案件,积累了十分丰富的律师工作经验,同时受聘担任多家政府及新闻媒体的法律顾问,我们所提供的法律服务受到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评价。

服务项目:协助单位建立健全各种制度,防范、化解法律风险;起草、审查、修改合同等法律文书;应邀代表个人和单位进行谈判,协调单位与政府相关部门关系;代理个人、公司进行诉讼、仲裁;常年法律顾问服务;为单位进行相关法律培训;知识产权法律服务;债权清收等。

本所总部设在广州,下设有清远、佛山、江门分所,具备为企业上市、发行债券提供法律服务的资质及技术力量,在业界享有盛誉。


李超本律师从事律师工作二十年,办理过大小案件1000多件,其中有全国闻名的大案要案,如兴宁8.7矿难案件,广州特大黑社会案件等等……其在办案之余,著有长篇纪实文学《不流血的战争》及长篇小说《大律师》等著作,现攻读中国政法大学法学博士学位,并担任了广州律师学院《律师诉讼策略》课题研究组负责人。其办案业绩在《羊城晚报》、《中外新闻》等各大媒体均有报道。2010年被评为影响中国第11届时代新闻人物,被南方卫视台聘为法律点评专家,现担任广东省律师协会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

李超本律师担任多家政府、媒体、企业的常年法律顾问。其思想敏锐,眼光超前,总能利用新法律、新政策帮助企业成长,目前致力新三板研究及实务操作。希望用新政策帮助企业快速做大做强。网址:http://www.gddhz.com/

发表时间:[ 2015/4/30 9:19: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