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

当前位置 > 地方新闻 > 江西中医药大学“诚信杯” 篮球赛激战正酣

江西中医药大学“诚信杯” 篮球赛激战正酣

fiogf49gjkf0d

“期盼已久的篮球赛终于开赛了,好激动啊!”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师生精神文化生活,强健青春体魄,激发青年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学习和工作,近日,2015年“诚信杯”篮球赛擂响了战鼓,在江中校园激情上演。

比赛中,场上队员雄姿英发,互为掩护、积极配合,你争我夺、努力拼搏,不时引起热烈的掌声、欢呼声。此次比赛具有三大亮点,一是参赛的队员年龄跨度大,最大的50岁,最小的17岁,体现了广泛参与性;二是各支代表队都精心组织了拉拉队前来加油助威,气氛热烈;三是师生同场竞技,传递出浓浓师生情。队员们团结奋进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用自己的激情和汗水表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经过20场精彩的小组赛,经济与管理学院和校教工篮球队位列各组头名,接下来8支代表队将展开残酷的淘汰赛争夺。

本次大赛由校团委、校工会主办,灸学院、校篮球协会承办,共有临床医学院、药学院、灸学院、校教工队等10支球队共150名选手参赛。灸学院和体育教学部为大赛选派了6位国家一级裁判员,保证大赛执法公平公正。(通讯员:罗昭娜  张安然 邵崇钰)

发表时间:[ 2015/11/4 10:12: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