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要闻

当前位置 > 诚信要闻 > “2·28广东企业诚信日”唱响诚信之歌

“2·28广东企业诚信日”唱响诚信之歌

fiogf49gjkf0d

    本网讯 为创建诚信社会,共铸诚信广东,昨天(2月28日)下午,广东省企业诚信建设促进会在广东电视台紫薇宫隆重召开广东省企业诚信建设促进会第一次理事会暨举办“2?28广东企业诚信日”宣传活动,来自全省各地100多个企业代表及原部队老同志、国务院专题文化调研员余鹏翔将军、广东省检察院原检察长张学军、广东省纪委原副书记兼监察厅厅长朱树屏、广东省司法厅原厅长王旭东等同志出席大会,唱响了诚信之歌。

据悉,会议上通过了《2014年广东省企业诚信建设促进会工作计划与展望的报告》,进行了一场诚信教育的精彩讲座,企业家围绕着广东省企业诚信建设促进会提请省政府给予广东省诚信企业优惠政策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将每年2月28日确定为广东企业诚信活动日。诚信日宣传活动上,广东省企业诚信建设促进会会长、原中共广东省直机关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广东省直机关行风评议办公室主任、广东省行风评议督导办公室主任王爱群同志宣布“诚信、创新、发展”为2014年广东诚信日主题,向全省各行各业发布《广东省企业诚信宣言》。广东有线网络、广东瑞驰网络、珠江钢琴集团、广东冠雄建设、广东鸿源集团、广东三友集团、广州酷漫居、广东厚诚行金融、广东常兴画院等企业代表签名诚信承诺。接着,广东省企业诚信建设促进会还举办了诚信文化沙龙,培育和践行我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企业家们筑起了诚信广东平台,进行资源整合,联结情谊,会长王爱群以朗读诗歌《我们呼唤诚信》推上高潮。

    据介绍,广东企业诚信日选定于春天,寓意一年之计在于春,代表着在充满希望、生机和活力的季节里,播撒诚信的种子,提示企业在新的一年里,以诚信为本,守法经营,创新经营,践行“厚于德、诚于信、敏于行”新时期广东精神,肩负起“诚信”的社会责任。

    《广东省企业诚信宣言》有十大主要内容:一、创建诚信社会,共铸诚信广东;二、强化信用意识,树立诚信理念;三、健全管理制度,完善信用体系;四、强化法制观念,依法生产经营;五、恪守职业道德,杜绝损人利己;六、着力提高质量,切实维护用户;七、不做虚假广告,不做误导消费;八、强化民主意识,维护合法权益;九、弘扬诚信文化,承担社会责任;十、接受社会监督,崇尚诚信精神。

(粤诚)

发表时间:[ 2015/1/24 14:23: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