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当前位置 > 其它 > 广东国鼎律师事务所

广东国鼎律师事务所

fiogf49gjkf0d

广东国鼎律师事务所获得的荣誉和资质:

●2001年,广东国鼎律师事务所获准成立,具备律师事务所执业资格;

●广东私营企业商会合作单位;

●广州市司法局、广州市律师协会评为广州市规范律师事务所;

●美国商会会员单位;

●中央统战部、司法部授予“同心律师服务团签约单位”称号;

●广州市中介产业协会授予“2011年度广州中介产业诚信服务单位”称号;

●广州市司法局、广州市律师协会授予“广州市律师行业亚运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广州中介产业协会授予“诚信企业”荣誉称号;

●广州中介产业协会颁发“特别支持奖”;

●广东省企业诚信建设促进会常务理事单位。

 

广东国鼎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1年(以下简称“国鼎”),是一家由众多知名律师加盟组成的大型合伙制律师事务所,购置广州市东风中路445号越秀城市广场北塔26层,拥有1000多平方米的一流办公环境。多名律师毕业于国内知名法律院校、美国 Temple 大学、英国赫尔大学、法国巴黎第一大学等著名高等学府, 法律工作人员均受过正规高等法学教育、执业经验丰富、具备全面而深厚的专业背景,能够满足不同客户复杂的专业服务要求。

国鼎内部机构健全,拥有房地产事务部、公司及投资事务部、金融事务部、知识产权事务部、刑事事务部、民商事诉讼中心、国际事务部、法律援助处等部门,被评为广州市规范律师事务所。本所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运营状况良好。

国鼎借鉴美国和香港律师事务所的先进管理机制,配备现代化的设备,奉行“高质量、高效率”准则,并与美国、英国、香港、新加坡等境外十多家律师事务所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本所能严格根据客户的要求和业务需要,组织不同领域的专家、律师,建立层级管理、专业分工、密切协作、全面负责的综合服务体系。本所在公司合同管理、土地开发、房地产、国有资产管理、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征地拆迁、投融资等方面的法律事务有丰富的实践经验。长期以来,本所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树立起自己的优质品牌,不仅得到了客户的好评,还受到各级领导及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

在重大疑难诉讼案件方面,本所具有雄厚实力,取得了骄人业绩。本所律师成功代理了多件在国内外有重大影响的标的亿元以上大案以及办理了众多影响较大的刑事案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本所律师先后成功办理多起、多种类型的诉讼案件,包括合同纠纷、建筑工程纠纷、房地产开发、股权纠纷、侵权纠纷、劳动纠纷、婚姻家庭继承纠纷、知识产权侵权纠纷等。

在非诉讼法律事务方面,本所被聘担任广东省高速公路公司、广州地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广州市房地产交易登记中心、中国保利南方总公司、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碧桂园集团、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广东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广东省分公司、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中国工商银行广州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广东发展银行、交通银行广州分行、广州市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深圳商业银行、东方资产管理公司、中国华南橡胶轮胎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广州分公司、黄埔造船厂、香港民信(集团)有限公司、广州科瑞电子有限公司、广州双菱钢铁工业有限公司、广州恒生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民营企业投诉中心、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原名广东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佛山市天安塑料有限公司、广东省外贸开发公司、军鑫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市建筑行业劳动保险金管理办公室、珠海元朗食品企业集团、珠海旺旺食品有限公司、韩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亚洲国际大酒店、广州嘉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广东功利投资公司、大昌中国汽车有限公司、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广东有限公司、长江企业集团、广州市勤天投资有限公司等数十家大型、特大型企业的法律顾问。


本所还参与了广东省内多个大型基础设施项目的法律服务,为多家大型企业提供了股份制改造、产权转让、公司并购重组等法律事务,帮助企业建立内外部的法律控制体系和知识产权保护体系。本所还参与省内多条高速和多个大型项目的引资谈判,参与多个世界银行贷款项目的谈判。网址:http://www.guardianlawyer.cn/

发表时间:[ 2014/10/27 15:27: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