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时代

当前位置 > 诚信时代 > 诚信铸造品牌——广东冠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诚信铸造品牌——广东冠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fiogf49gjkf0d

广东冠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建材销售、建筑劳务等多种经营集团式企业,由于坚持“诚信为本、优质服务”经营宗旨,凭借年产值逾15亿元,年施工能力超100万平方米经营实力,使承建工程达到履约率100%,合格率达100%,优良率达80%,业主满意度100%,铸造出“冠雄集团”业主最信赖的品牌。

该集团经营资质齐全,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一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一级、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城市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城市园林绿化工程二级等。同时,通过了通过ISO900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三个认证。

在经营中,广东冠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一直视诚信为企业的生存发展之本,坚持依法经营。正如董事长曾冠雄先生说:“国内建筑市场诚信缺失现象比较严重,但我们不能因此随波逐流,诚信经营不仅是我们最根本应尽的社会职责,更重要是实现集团公司快速可持续发展所要坚守经营之道。”在建筑业大市场中,“冠雄集团”坚守诚信经营之本,塑造“冠雄集团”三个100%满意度最信赖建筑品牌,其核心就是打造“冠雄集团”自身特色的自创诚信自律管理的诚信建设模式。以“一台一库”诚信信息平台,向建商业主、政府监管部门,全社会开放诚信舆论监督,并以内部诚信规章制度作防控措施,全面落实诚信建设长效机制的经营战略。

广东冠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阳江市首家倡导和参与全省诚信建设的企业,主要以五个方面推进诚信建设工作:

一、加强诚信建设领导工作,实现诚信建设新常态。广东冠雄集团在构建建筑业企业诚信体系中,把加强诚信建设领导工作作为打造“精品工程、平安工程、阳光工程”的关键工作,设立“冠雄诚信建设工程”领导小组,董事长曾冠雄亲自挂帅,总工程师、总会计师、行政总监担任组织领导成员,对招标投标、施工管理、竣工保质期等关键环节,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要求,依法履行招标文件、施工合同条款,对所承建工程项目进行全程信用管理。设立合同信用管理机构,由法务部负责日常工作,经营部、工程部、财务部三个部门配合负责监督,实施规范性科学性的合同管理机制。同时为加强集团的信用管理,依法进行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建设。首先强化内部管理制度和责任追究制度,其次建立总经理办公会议,审核工程项目有关事项;再者坚持法律顾问参议制度,对公司重大决策进行法律评估;又结合实施项目负责制,严格落实奖惩机制,层层把诚信建设工作落实到岗位上,使诚信建设工作形成我要做责任的氛围,实现诚信管理新常态。

二、“以德治企,诚实守信”,建立以诚信理念为宗旨的企业文化体系。随着建筑行业深化改革,建筑业市场逐渐规范化,讲求诚信已经成为判断企业是否具备较强竞争力的重要指标,集团把诚信建设上升到企业文化理念层面上来抓,提出“以德治企,诚实守信”的诚信理念,形成员工法纪观念、信用观念,造就忠诚员工团队。

三、打造“精品工程”。在承建工程项目施工建设过程中,坚守“靠质量树信誉,靠信誉拓市场,靠市场增效益,靠效益促发展”的诚信经营意识。认真贯彻执行ISO9001质量保证标准,规范工程项目部施工管理措施,严格按ISO9001质量标准进行施工管理。

四、以诚信经营拓展建筑市场,靠品牌促进诚信经营走上新台阶。董事长曾冠雄先生亲自倡导和推进集团诚信建设,全面把诚信体系建设融入到集团的管理、经营、施工、安全各个方面。几年来,完成公司承建大型建设项目12个,建安产值36亿元,完成税收1.6亿元,使企业从县级小公司跃升为省内集团公司。

冠雄集团获得“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AAA级信用施工示范单位”、“广东省500强企业”、“广东省优秀企业”、“广东省十佳自主品牌企业”、“广东省民营企业100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

五、创建诚信企业,以诚信建设长效机制,达到信誉与效益双赢。集团在持续发展的道路上,以诚信为标杆,提高“冠雄集团”品牌公信度,拓宽建筑业市场。凭借着“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示范工地”的创优工程项目活动契机,树立企业良好形象,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有机统一。

集团公司正处在企业创业阶段,但没有忘记自己的企业社会责任,以企业人“取于社会、用于社会、服务社会”的精神,为回报社会,集团公司十几年来积极参加赈灾、扶贫、慈善、支持地方建设等社会公益事业,捐款捐物,垫资建设公共项目达五千万元以上,在地方建筑行业企业树立良好形象,受到地方政府赞誉。

诚信建设是一项长期性的经营管理工作,尽管公司在诚信建设工作作出卓有成效的努力,但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深入推进诚信建设,进一步以诚信占领市场、以诚信提速发展,以诚信创百年基业,创建“冠雄集团”品牌。

发表时间:[ 2015/10/12 14:29: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