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当前位置 > 其它 > 广东永华知识产权管理有限公司

广东永华知识产权管理有限公司



广东永华知识产权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永华”)成立于2004年,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认可和备案的商标管理机构,为企业和个人提供知产获权(商标注册、驰名商标认证、著名商标认证)、知产转化(商标交易、转让)和知产咨询的全产业链综合服务方案,是中国首家知识产权全产业服务机构。主营业务涉及获权代理(商标查询、广州商标注册)、认证许可(驰名商标认证、广东省著名商标认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名牌产品认定等)、评估交易、抵押融资、维权保障、品牌策划设计、品牌咨询培育等。永华拥有一批资深的专利代理人、商标代理人、知识产权领域律师、优秀商标设计策划人员。公司组织机构合理、工作团队年轻化,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业务技能,是国内人员、设施配备齐全,业务领域最全面的知识产权管理机构之一。

     永华通过标准化的业务流程、智能化的业务管理、系统化的业务服务和先进的商业模式,不断提高自身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成立十三年来,从未发生过逃税抗税等违法行为,并且在税收管理和发票管理方面严格遵守相关规章制度执行,企业以诚信经营为本,从未因业务问题与客户产生过任何纠纷。秉承“成人达己、客户至上、服务社会”的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致力于中国企业品牌的成长。

    永华创始人李永华热心公益,身体力行回馈社会,曾获得“广州市十大杰出志愿者”、“志愿服务广州奖”等多项荣誉。公司秉承“卓越成长、信任授权、快乐工作”的价值观,重视人才的发掘和培养,不断完善员工薪酬福利制度,尊重员工的成长,打造精英团队、快乐团队。

     公司发展到2016年,已经奠定了在知识产权行业的品牌影响力,先后获得全国优秀商标代理组织、全国商标品牌领军人物,全国商标事业突出贡献,广东省首批商标代理优秀示范单位,广州市中小企业法律服务专家团成员等等荣誉。更是在2015——2016年连续两年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2017年4月公司注册的”商标被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2016年广州市著名商标。


发表时间:[ 2018/6/27 0:0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