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饮料

当前位置 > 食品·饮料 > 青岛啤酒(珠海)有限公司

青岛啤酒(珠海)有限公司

fiogf49gjkf0d

青岛啤酒(珠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9月9日,是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收购兼并的第29家啤酒厂,公司前身为斗门县皇妹啤酒厂,始建于1985年,现座落于斗门区富山工业园,占地面积370亩(约246667m2),珠海公司于2010年7月正式启动年产45万千升啤酒搬迁新建项目, 2011年9月9日竣工投产,成为进驻园区的首批企业之一。


公司现有正式工535人,总投资超过7.5亿元,其中一期固定资产投资5.2亿元。总体规划产能为60万千升,一期建设规模为45万千升,是青岛啤酒第一家一次性成成45万吨规模的新建工厂。并设有4条包装生产线,其中36000瓶/小时包装线3条,24000瓶/小时包装线1条。用水由南山水库铺设专用管道输送提供。啤酒酿造汇集 “低温发酵”、“高纯过滤”、“隔氧灌装”等高新技术,精心酿制而成,并应用微机技术管理全过程。现生产的啤酒“青岛啤酒”主品牌占99%。生产的啤酒品种有青岛醇厚系列、青岛330小瓶系列、青岛超爽系列、青岛2000系列、精品山水系列等。产品主要销往:海南省、粤西地区。


公司西临穿越工业园区的两条城市主干道——珠港大道及珠峰大道,南临珠海港,距珠海机场仅20分钟车程,粤西沿海高速、江珠高速、港珠澳大桥等立体交通网近在咫尺,海陆空交通十分便利。


青岛啤酒(珠海)有限公司突出“低碳、节能、环保”理念,选用当前国际一流的啤酒生产设备;不自建锅炉,由富山工业园集中供热;同时采用热浪煮沸、热能回收、梯级制冷等青岛啤酒酿造新工艺;配置二氧化碳回收等设备,实现低碳化运营。另外,公司开辟了斗门区首个以“梦工厂”工业旅游为主题的景点,宗旨在于给珠海市民及游客提供一个啤酒文化、参观游览、互动体验的新景点,力争将珠海公司“梦工厂”工业旅游打造成为珠海城市名片之一。


我们相信,依靠青岛啤酒强有力的技术力量,一定会践行我们的使命:用我们的激情,以最负责任的方式,最高的效率和最合适的成本,酿造出客户喜好的啤酒,支持市场发展。


实现我们的愿景:成为广东省最具影响力的啤酒企业之一,加速推进青啤南方标杆工厂建设,向国际一流工厂迈进。


发表时间:[ 2015/12/18 16:56:00 ]